close

     

    大家可能很好奇怎麼突然有如此奇怪的篇名(迷之音:有哪次正常過了?

    不過大家得體諒我關於失身的癡心妄想

    因為我的部落格達到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啦!!!

    有人願意使用我的翻譯啦!!!(灑花

    不得不說這位貴人真是改變我的家庭關係啊!

    遙想我老父老母

    每次看到我用電腦上網不免叨叨絮唸

    以後我可以大聲的對他們說:

    「也是有人如此看重我!」(大聲什麼拉  巴頭

  好拉XDD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與別人合作

    所以才會如此興奮拉lol

    也感謝擁有神奇能力忽視我的瘋言瘋語

    並且願意來看我部落格的各位拉(跪

    以下就是Wisher大大的Youtube頻道與幾首剛好我也有聽過的歌拉~

 

    Wisher大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marshmallowct

 

     

 

      

 

  依照Wisher大大的計畫

    接下來會有Icarus、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Daniel In The Den等的翻譯影片(我的翻譯就在這拉ww

    相信各位Stormer跟我一樣期待拉XD

    為了Bastille

    我願意奉獻我的身體翻譯

    想與我合作的都來吧(敞開懷抱

    ㄜ啊!!!!(被踢飛

 

    好啦XD

    有人願意用我的翻譯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再次感謝Wisher大大和願意看我部落格的各位!

 

    Icarus的影片出來啦!!!

    跟我一起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的影片出來了!!

    跟我一起慾火焚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