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應Nelson大大來翻譯這首歌~

    不得不說

    Nelson大超專情Der~

    連Bastille之外的歌曲都去涉獵

    Dan知道有人如此愛他

    一定會羞得滿臉通紅啦XD(我絕不會說現在上Youtube都是為了看康熙

 

    好啦~

    來介紹一下音樂人啦~

    

    Madeon,法國人

    生於1994年5月30日

    今年..........

    20歲!!!!!!!(天啊!  跟我同年!!!!!!!  看看我在幹嘛!!!  衝去撞牆Orz

    11歲就開始創作音樂(原來不只古代文人有神童,現代也有音樂神童啊!  失敬失敬

    首張迷你專輯"The City"發行於2012年

    而首張錄音室大碟"Adventure"發行於2015年3月30日

    GaGa新專輯"Artpop"中的單曲"Venus"也是他合音的唷!

 

    不得不說

    他根本就是一位正太阿0口0

    只有20歲就算了

    臉蛋看起來根本連20歲都不到!

    ladygagamadeon

    這張gaga與他的合照看起來就像色阿姨在騷擾國中生阿(淚笑

    原來法國不只女生美

    連男生也是(?

 

    我覺得法國的電音跟別的電音比起來

    有種獨樹一格的優雅

    宛如讓人浸染在恰熟成的葡萄酒中

    配合Dan那柔情恰似一爐溫火的聲音

    就可以煮出香嫩酒香田雞了(?

    自己說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lol

    好啦!

    這不是美食介紹文啦XD

    趕緊來聽歌吧~

 

      

 

Sometimes these memories pull us under

 有時候這些回憶會將你我拉入低潮的漩渦裡

We get lost talking, days gone by

 我們似乎無話可說,日子就這樣溜走

But we're not getting any younger

 但我們不再是那慘綠少年

And now it feels like real life has dragged us in its tide

 而現在現實依舊綑綁並拖著我們前進

So we stay awake like we always do

 所以我們就如以往地絕不逃避

And we try to recreate

 嚐試重新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意蘊

And thought nothing's changed and I'm next to you

 思索著一切都尚未滄桑而我依舊陪伴你左右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一切都將煥然一新

I would never change what our past is

 我決不會去改變我們的過去

Written in our bones, it's who we are

 它們深埋於我們心骨裡,成就了現在的你和我

I just can't control where my mind goes

 我只是無法掌控我心所向

When it goes too far

 當它逕自前行了如此地長遠

So we stay awake like we always do

 所以我們就如以往地絕不逃避

And we try to recreate

 嚐試重新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意蘊

And thought nothing's changed and I'm next to you

 思索著一切都尚未滄桑而我依舊陪伴你左右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一切都將煥然一新

Doesn't matter if we change

 就算我們有所改變又怎樣呢?

Doesn't matter at all

 這一點都沒關係的

Don't you worry about me, friend

 你不需要為我擔心,朋友

Don't you worry at all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Doesn't matter if we change

 就算我們有所改變又怎樣呢?

Doesn't matter at all

 這一點都沒關係的

Don't you worry about me, friend

 你不需要為我擔心,朋友

Don't you worry if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你不需要擔心就算一切的感受都不再相同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因為它們都將煥然一新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都將煥然一新

(It doesn't feel the same)

 煥然一新

(Feel the same)

    一切

 

    翻完啦~

    我覺得這首歌詞應該不是Dan寫的

    因為我覺得Dan寫的應該會更深沉吧~

    就像Albatross和Icarus兩首如此勵志的歌Dan還是都用了隱喻和引用

    我想要寫得"正常"或"普通"一點應該都是難事吧XDD

    我覺得就像20歲人生剛起步的少年仔會寫的歌詞

    非常青春勵志啦!(講得好像自己和Dan都歷盡滄桑一樣lol 明明都20幾歲呀...

    不過不得不說有電音的音樂人願意請搖滾男歌手來伴唱真得滿難得的

    畢竟大部分都是請清柔女聲來伴唱

    不得不說

    這位正太的眼光真不錯XDD

    就算Bastille一年出一張專輯也令我等得心癢難耐

    希望這樣合作的作品常常有

    這樣不論何時都有Dan的歌聲來相伴啦(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