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我回來瞭w

    這次介紹的音樂人是我哥推薦的

    就趕緊來瞅瞅啦~XD

    Lucy Rose

    英國人

    1989年6月28日生

    今年25歲

    目前只有"Like I Used To"一張專輯

    於2012年9月24日發行

    關於她的生平

    我查了維基百科

    但自己英文能力有限

    又看到一篇介紹文非常詳細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連結

    http://damol941705.pixnet.net/blog/post/94083320-%E3%80%90%E6%8E%A8%E8%96%A6%E3%80%91lucy-rose%EF%BC%9A%E7%94%9C%E7%BE%8E%E6%BA%AB%E6%9F%94%E8%80%8C%E6%AE%98%E6%9A%B4

    我個人覺得Lucy和Florence+The Machine的主唱

    不管外貌(尤其是兩人都有那頭亮橘髮w)和歌聲都滿像的

    兩個人的歌聲都滿空靈的

    只是Florence在編曲上鋒利許多

    聽Lucy的歌和看完「黃金時代」的感覺很像

    那若有似無的哀傷

    說不難過但憂思卻氾濫著

    說難過卻又哭不出來

    淡淡地抹在心頭上

    但總也揮之不去

    隱隱的騷動好像就要把魂魄牽走似的

    如果吹笛人誘惑的笛聲需要一種歌聲相伴

    我想必定是Lucy的歌聲了

    說了那麼多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

    再聽賞前記得栓好自己的靈魂ww

 

      

 

If I were brave enough to

 如果當時我夠勇敢

Ask you to stay

 請求你留下

Would that scar upon your lip

 是否兩人情愫還能像刻在唇上的傷疤如此鮮明

Move and come my way

 依舊舞動著並伴我前行

Watch your eyes change from

 看著你眼神的光輝逐漸改變

Blue and black to green

 從憂藍與闇黑混雜到澄綠

Something deep inside of me is

 一些深埋在我心內的聲音

Telling me to leave

 告訴我應該離去

Cause I don't want to have to let you go

因為我不想有一天我得面對必須放你走的情境 

Let this part of me

 讓這部分的我

Remember how lovely we are, we are

 記住現在的我們是如此純粹動人

If you saw in my mind

 如果你曾看進我的內心深處

How I felt

 瞭解我過往的感受

You would hold me tight

 你會緊緊抱住我

And ask nothing else

 不帶其餘索求

I want you but I hate to say those words

 我渴求著你但我討厭說那些肉麻話語

But here I am

 但我就在這裡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you

 赤忱地駐足於你面前

Asking for a hand

 懇求一雙能夠緊握的手

Cause I don't want to have to let you go

因為我不想有一天我得面對必須放你走的情境 

Let this part of me

 就讓這部分的我

Remember how lovely we were, we were

 記住過去的我們是多麼純粹可人,過去的我們

If I don't get out

如果我不想脫身

If I don't get out

如果我還有眷戀

If I don't get out

如果我依舊耽溺 

I have to leave somehow

 無論如何我勢得離去

But I'll never leave this town

 但我絕不離開這個小鎮

Help me with all this

 救救我,為這所有的一切

Help me with all this

為這所有的一切

Help me with all this

 所有的一切

Help me

 救我

You said you would be waiting

 你說過你會等著

You said you would be waiting

 說過你會等著

You said you would be waiting

 你會等著

You said you would be waiting

等著

For me

 

    耶耶~

    翻完鳥w

    這首歌意外地翻得飛快呢XD

    如此簡潔

    卻又如此憂傷與美麗

    真是不簡單的一首歌啊!

    Lucy略顯稚嫩的外表與聲音

    與歌中的憂愁或許有些矛盾

    但卻也營造出令人想給她也給自己「羞羞」的憐惜之感呢XD

    難怪各國美女排行榜中

    英國總是在前幾名呢!

    英國女生真的是外貌、氣質、歌聲兼備啊~(當然男生們也是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人 Lucy Rose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