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tille storm第17發~

    介紹到現在一直都是Bastille沒那麼紅的歌

    把他們的歌講到多怪異似的

    覺得有點虧待他們也虧待自己拉XD

    接下來三首就要介紹他們最紅、也是我最喜歡的歌

    "Pomepeii","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和"Oblivion"

     也請大家期待一下拉~

     言歸正傳

     這首"Get Home"是我覺得Bastille歌單中的「性情中人」拉XD

     和"Oblivion"並列最感人歌曲

     廳的時候記得備好衛生紙唷XD

     趕緊來感動一下吧~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漸行漸遠的我啊......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已然遠去的我啊...... 

We are the last people standing

 我們是僅剩的看守者

At the end of the night

佇立於夜盡之際

We are the greatest pretenders

我們是偉大的偽裝者

In the cold morning light

 棲身於冷冽晨光

This is just another night

 這只是另一個無助的夜

And we've had many of them

 而我們早已經歷過許多

To the morning we're cast out

 直到早晨降臨,我們看似逃離

But I know I'll land here again

 但我知道,我終究只能停泊回這淒冷之地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漸行漸遠的我啊......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已然遠去的我啊...... 

There's a light in the bedromm

一絲燈光透入臥房 

But it's dark

 但依然漆黑一片

Scattered around on the floor are

 那潑灑在闇黑之地上的

All my souls

 盡是我的魂思

This is just another night

 這只是另一個無助的夜

And we've had many of them

 而我們早已經歷過許多

To the morning we're cast out

 直到早晨降臨,我們看似逃離

But I know I'll land here again

 但我知道,我終究只能停泊回這淒冷之地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漸行漸遠的我啊......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已然遠去的我啊...... 

The birds are mocking me

鳥兒們嘲笑我 

They called to be heard

 牠們叫喊著只求被聽見

The birds are mocking me

 鳥兒們嘲笑我

They cruse my return

 牠們詛咒我的歸途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漸行漸遠的我啊......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已然遠去的我啊...... 

Oh,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喔!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漸行漸遠的我啊......

How am I gonna get myself back home?

 該如何回到這故鄉呢?

I,I,I...

已然遠去的我啊...... 

I'm lost

 迷失的我啊......

 

    婀......好吧......

    看來我又誤解了Bastille的歌曲了0.0

    原先以為這首"Get Home"是走感動到令人熱淚盈眶路線說

    結果是悲哀到令人心底發寒的一首歌> <

    勸對這首歌還有感動與衝動(?想法的各位

    就先別看翻譯吧(笑笑笑

    不然會被重傷的(就像我......  現在翻完心情異常沉重

    不過歌詞依舊美地令人讚嘆啊!!!

    如果是因為如此至美

    就算流淚到涕淚縱橫

    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stille Get Home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