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歌手一樣是拜youtube所賜~

    其實一開始會注意到

    是因為他們的mv縮圖很特異而且引人遐思

    點進去看之後發現還真的隻隻特別啊(笑

    重點是音樂也很好聽而洗腦

    最後會介紹音樂人的小秘密喔~

    你很好奇嗎?

    先看完介紹和翻譯吧(奸

   

    

    Years&Years

    英國電子樂團體

    2010年於倫敦成立

    團員有Olly Alexander(中)──主唱、鍵盤手

              Mikey Goldsworthy(左)──電子合成、鍵盤手、貝斯吉他

              Emre  Türkmen(右)──電子合成、鍵盤手、打擊樂

    2010年,Mickey從澳洲搬到倫敦,並在線上與Emre認識

    不久後,Mickey邀請Olly當樂團主唱,因為聽到他在浴室中唱歌lol

    一開始樂團有5人,Noel Leeman和Olivier Subria在2013年離開

    2012年7月,首隻單曲"I Wish I Knew"發行

    2013年,他們轉簽到另一家法國音樂公司,並在9月發行第2隻單曲"Traps"

    2014年2月,第3隻單曲"Real"發行,並拍了第一隻mv

    之後他們轉簽至寶麗多唱片公司(Polydor Records)並發行他們第4隻單曲"Take Shelter"

    2014年12月第5隻單曲"Desire"發行,並在英國單曲榜拿到第22名的佳績

    2015年1月,他們拿下BBC電台的年度之聲獎

    他們也入圍2015年全英音樂獎的樂評人選擇獎

    2015年3月1日,第6隻單曲"King"發行,並在3月8日拿下全英單曲榜的冠軍

    2015年7月10日,第一張錄音室大碟"Communion"發行,並一度拿下專輯榜冠軍

 

    原先以為他們很新說

    看完介紹才知道他們也是磨了5年才出首張大碟的說-3-

    不過最讓我最在意的還是Olly在浴室唱歌被聽到就成為主唱

    只能說......

    神人果然不一樣啊(笑笑笑

    好啦~

    來聽歌吧!

 

    

 

You tell me you like to burn a bridge(註1.)

你告訴我你總會不小心做得太超過

That you always make mistakes like this

這是你總會犯下的錯誤

Are you having fun?

我說:「你鬧夠了沒有?

I tell you I've got my secrets too

告訴你!我也有自己的秘密

I go hun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我也是可以再找一個跟你差不多的人的!

Are you having fun?

這對你而言還是兒戲嗎?

Oh, tell me how did it feel?

喔!跟我講講這給了你甚麼感覺啊?

Did it all get too real for you?

這一切編織了你最不可觸及的美好幻想嗎?

Everybody's screaming out your name

每個人都崇拜呼喊你的名號

Are you scared?

你難道不害怕嗎?

Cause I don't think you worth it

因為我覺得你根本不配!」

Tie you, tie you, tie you, tie

掌配你!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想成為能讓你甘願依賴的人

Tie 

綁縛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成為能讓你甘心依附的人

Tie 

管束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這樣想而已啊!

And you're a dancer, well I'm a spy

你是張揚的舞者,而我是鬼祟的間諜

It's so beautiful to see you lie

乾眼觀望你張開謊言之網是多麼美妙!

Are you having fun?

你鬧夠了沒有?

Then give it up, you don't need that stress

那就放棄啊!你沒必要忍受

You're still hungry for another test

你仍舊渴望下一個磨合試探

Are you having fun?

這對你而言是兒戲嗎?

Oh, tell me how did it feel?

喔!跟我講講這給了你甚麼感覺啊?

Did it all get too real for you?

這一切編織了你最不可觸及的美好幻想嗎?

Everybody's screaming out your name

每個人都崇拜呼喊你的名號

Are you scared?

你難道不害怕嗎?

Cause I don't think you worth it

因為我覺得你根本不配!

Tie you, tie you, tie you, tie

掌配你!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想成為能讓你甘願依賴的人

Tie 

綁縛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成為能讓你甘心依附的人

Tie 

管束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這樣想而已啊!

Just another bite that takes it higher than before

再嚐一口更不可到手而勾人的誘惑需索吧!

Did it make you feel good? Does he run away?

這讓你自我感覺更良好了嗎?你敢說他就不會拋棄你嗎?

Does he fill the space? It feels like you are okay

他就能填補你的空虛寂寞嗎?感覺你好像還心安理得的!

Just another bite that takes it higher than before

再嚐一口更不可到手而勾人的誘惑需索吧!

Did it make you feel good? Does he run away?

這讓你自我感覺更良好了嗎?你敢說他就不會拋棄你嗎?

Does he fill the space? It feels like you are okay

他就能填補你的空虛寂寞嗎?感覺你好像還心安理得的!

Tie, tie tie, tie

掌控、管束、綁縛、佔有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想成為能讓你甘心依附的人啊!

Tie you, tie you, tie you, tie

掌配你!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想成為能讓你甘願依賴的人

Tie 

綁縛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成為能讓你甘心依附的人

Tie 

管束

I just wanna be the one you tie

我只是這樣想而已啊!

 

    註1. burn a bridge有切斷一段關係中所有拘束、與某人事物完全斷絕關係、自斷後路的意思

 

    我覺得這個樂團的歌大多在講在感情、欲望之間的掙扎

    並在其中探索自己的價值

    這個網站介紹得滿詳細的,大家可以去看看~(連結)

    至於一開始說的秘密

    其實在連結網站裡也說得滿清楚了

    不過這邊還是雞婆打一下拉XD

    那就是主唱Olly是公開的同志~

    目前與Clean Bandit電子團體中的提琴手Milan Neil交往中~

    相信各位腐腐們又心花怒放了吧XDD(完美CP直接吼哩啦!

 

    最後附上他們最新推出的MV,不過有點奇特就是惹,希望大家不會嚇到XD

    

arrow
arrow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