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突然覺得

             「今天是我第一次週末留校沒回家耶,來做點死杯修(special)的事吧!」(明明就沒什麼,還那麼興奮  艸)

             所以我拿出我好久沒穿的黑紅格紋"長袖"衫和黑色"貼身"牛仔褲

             在一段充滿汗水的艱辛旅程後(其實也只走了15分鐘...

             我來到一家賣披薩和焗烤的店家

             足足在菜單版前看了20分鐘後

             我決定從眾如流

             點了他們銷售NO.1的"燻雞焗烤飯"

             還升級套餐加點了"焦糖奶酪"和"奇異果紅茶"

             當櫃台小姐說:「總共180塊。」時

             我還是愣了30秒

             雖然知道焗烤的食物不便宜

             但那價錢還是讓我這窮學生"受驚"了

             待我邊在心中滴咕邊找位置坐下後,不到30秒

             一位服務生就走過來,放下一個小塑膠杯

             「焦糖奶酪」她輕聲說著

             疑疑

             我的心開始翻絞了

             這"35元"的奶酪也太小杯了吧...

             跟10元的味全布丁差不多

             在我輕輕鏟起一小口(幾乎是全部的3分之1

             送進嘴裡

             我的心又不禁抽痛了一下

             這...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簡直像喝"砂糖調味乳"啊...

             在三兩下"鏟"完奶酪後

             "奇異果紅茶"也上桌了

             我立刻興奮地喝了一口

             同時我也立刻驚訝地重新拿起點餐單仔細再看一遍

             我點的是奇異果紅茶沒錯啊

             為什麼我滿嘴的百香果味呢?...

             冰冰酸酸地倒也不難喝拉

             只是奇異果到底滾去哪了?...

             終於

             "重頭戲"

             燻雞焗飯也上桌了

             我興奮地把湯匙埋進去又抬起

             「哇!真的會牽絲耶~」我在心中驚呼

             但在我吃到約三分之一後

             我的興奮之情早已不翼而飛

             畢竟

             每一口都得把湯匙抬到十公分高,令人有點煩

             而且

             在我從未吃過焗烤的幼小心靈中

             有著"焗烤=美食"的巨大期待

             但在那麼多口後的結論

             卻只有三個:

             一、奶味

             二、奶味

             三、還是奶味...

             剛開始的一、二口的確滿好吃的

             但到第二十一、二口後就變得有些膩口

             如果拿一種人來比喻的話

             我覺得焗烤食物大概滿接近"巨乳美少女"吧(哇...別瞪我...縮

             總之

             下次要我再選的話

             我會把180塊花在別的食物身上

             在我心目中

             花錢買食物吃還抱怨的人

             滿低級的.......

             而我........

             現在..........

             正在做低級的事..........(艸艸艸

             好啦

             我發誓

             只會有這一篇抱怨文(正經

             下次不會了(俗話說的好  發誓就是拿來違背的  噗喀  被歐飛

             好啦  先醬拉

             掰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