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s half light」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啊XDD

 

    這次要介紹的音樂人依然是拜偉哉油管教而認識

    其實最喜歡的歌是他的Shine A Light

    一開頭的合音就很吸引人

    同時有Bastille的Icarus和Amber Run的I Found的氣勢

    而有點滄桑的男聲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愛

    所以又一聽愛上了ww

    不過這次會選Half Lught是因為這首

    是Dan神寫的啊!!!(尖叫奔

    出第一張專輯就能唱到Dan神的歌

    孩子,你要好好珍惜阿(拍肩X大誤

    好啦!

    來看音樂人~

 

      圖片搜尋結果

    Banners,本名Michael Joseph Nelson,英國利物浦音樂人

    他在利物浦長大,小時候曾參加唱詩班在歐洲各地演唱

    2015年他與島嶼錄音公司(Island Records)簽約,同年3月以藝名Raines發行首張單曲"Ghosts"

    2015年8月發行單曲"Shine A Light",並改用藝名Banners

    2015年12月,Spotify將Banners選入2016年值得注意的15名音樂人清單中

    2015年12月4日,單曲"Start A Riot"發行

    2016年1月15日,首張同名EP"Banners"發行,在Billboard加拿大專輯榜排進第67名

    2016年1月22日,Capitol Records為電視影集The Royals發行原聲專輯,其中包含Banners的Half Light

    2016年6月3日,單曲"Half Light"發行

 

    看來真的新阿,才只有一張EP,連專輯都還沒有-3-,維基資料也少少

    不過相信在有Dan神的賞識加持下,也能闖出一片天的XD

    來聽歌啦~

 

    


It makes me feel nervous

這讓我感到如此不安
You have that look in your eye

你眼中顯現出的內在模樣
Oh, what takes over?

喔!是什麼佔據了你?
What is it that holds you tight?
是甚麼緊栓住你?
And you can tear it up

而你大可扯毀它
No one tears it up like you

沒人能像你如此逕自
You can rip it up

你可以撕毀它
No one rips it up like you
沒人能像你此直接
When you're in the half light

當你處於曖曖濛光
It is not you I see

你幾乎不再是你
And you'll live a half life

你無法體會到全然的生命
You only show half to me
你僅願意展示給我部分的自己
Sometimes I join you

有時我與你是如此貼近
Let you wash over me

讓你逕直沖刷過我
When we're in the darkness

當我們處於極黯中
Only the blind can see
只有沒有成見的人能看清

And you can tear it up

而你大可扯毀它
No one tears it up like you

沒人能像你如此逕自
You can rip it up

你可以撕毀它
I can rip it up like you
我可以如你般徑然

When you're in the half light

當你處於曖曖濛光
It is not you I see

你幾乎不再是你
And you'll live a half life

你無法體會到全然的生命
You only show half to me
你僅願意展示給我部分的自己
And can you shake it off?

你能捨離這一切嗎?
Can you shake it off for me?

捨離這一切,為我
When you're in the half light

當你處於曖曖幽光裡
I don't like the half I see
我討厭不能看清全然的你
What possesses you?

甚麼掌握了你?
What possesses you?

甚麼把持住你?

What possesses you?

甚麼掌握了你?
What possesses you?

甚麼把持住你?

When you're in the half light

當你處於曖曖濛光
It is not you I see

你幾乎不再是你
And you'll live a half life

你無法體會到全然的生命
You only show half to me
你僅願意展示給我部分的自己
And can you shake it off?

你能捨離這一切嗎?
Can you shake it off for me?

捨離這一切,為我
When you're in the half light

當你處於曖曖幽光裡
I don't like the half I see
我討厭不能看清全然的你
 

    果然是Dan神寫的

    意境好難捉摸啊lol

    不過既然是寫給關於王室的影集

    可能是表示處於王室中

    無法做自己的哀傷吧

     

    如果有錯誤或不善之處歡迎留言指正、指教~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Shine A Light~

    

arrow
arrow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