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嘎呀啊~

    我回來鳥ww

    這次應一位"神秘人士"的留言

    來翻這首"Poet"啦~XD

    聽說這首藏著Dan神尙是單身的little secret(?

    趕緊跟我一探究竟吧~ww

    p.s.這次找了一張動圖,希望大家還喜歡:p

 

      

 

Obession it takes control

一種耽迷掌控著你

Obession it eats me whole

一份陷溺吞噬我的全心意念

I can't say the words out loud

我無法精確表達這些懸想

So in a rhyme I wrote you down

所以在這狂熱的節奏下,我寫下了你

Now you live through the ages

而現在,在無數你已熬過的年歲後

I can feel you pulse in the pages

我依舊能在這些篇章中感受到你的搏動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已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And all the world will read you

 整個世界的人們都會賞閱你

And you will live forever

 你將永垂不朽

In eyes not yet created

 在還未開創出的識見中

On tongues that are not born

 和尚未誕生的品味下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毅然地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Your body lies upon the sheet

 你的靈肉展露於紙帛上

Of paper and words so sweet

 那蘊藏在篇章和文意中的雋永如此香甜

I can't say the words

 我無法言銓這些情意

So I wrote you into my verse

 所以我把你寫在我的詩篇裡

Now you live through the ages

而現在,在無數你已熬過的年歲後

I can feel you pulse in the pages

我依舊能在這些篇章中感受到你的搏動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已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And all the world will read you

 整個世界的人們都會賞閱你

And you will live forever

 你將永垂不朽

In eyes not yet created

 在還未開創出的識見中

On tongues that are not born

 和尚未誕生的品味下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毅然地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I have read her with these eyes

 我已覽遍她,透過這些文情之眼

I've read her with these eyes

在這些宣洩出的文藝中,我終於看清她的輪廓 

I have held her in these hands

 我將她捧在我詩畫情意的手心上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已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The virtues in the verse

那在篇章中不斷被讚詠的情操啊! 

And you will live forever

 都成就你的永垂不朽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已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And all the world will read you

 整個世界的人們都會賞閱你

And you will live forever

 你將永垂不朽

In eyes not yet created

 在還未開創出的識見中

On tongues that are not born

 和尚未誕生的品味下

I have writtwn you down

 我毅然地寫下你

Now you will live forever

而此刻,你將亙古永存 

You will live forever......

 永存不朽的你......

 

    呼呼呼呼......

    翻完了lol

    我覺得前面部分都還算好翻

    但突然蹦出來的"I have read her with these eyes"這句讓我苦思好久呀030

    每次Bastille歌中的指稱代名詞都困擾我好久(笑

    最後還是以己為尊~

    無比豪氣地以自己的意思翻瞭XDD

    翻譯不好之處還請各位見諒並指點啦~

    至於藏在歌中的little secret

    依我的拙見

    我想應該是因為還沒有對象

    所以要寫情詩(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不論Dan有無對象

    都一定是他不想而不是他不能拉XDDD

    如果找不到人

    Dan~

    我們都在這裡唷~(敞開懷抱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stille 歌詞翻譯 Poet
    全站熱搜

    冷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